想必你有糖吧

不常更新 谢谢喜欢😁

【让爱回嘉】做你的眼 七


赵让发现,最近焉栩嘉撒娇的次数变多了。

每次外出散步定要拉上他就算了,这天他在巡房过程中,背上突然遭受了重击。

一个​人跳到他的背上,双手死死地捂住他的眼睛:“猜猜我是谁?”

“哎哟我的小祖宗!”​赵让身子一歪,扎心了了个马步才勉强维持身形,顺手放好报告板以免背上的人磕碰到。“小心别摔着了。”

“什么嘛...你都不好奇我是谁吗?”​焉栩嘉伏低身子贴在赵让背上,似有似无的呼吸打在赵让耳边。他怕痒,略微瑟缩了一下,红了耳朵根。​

“除了你还有谁哦......好啦下来啦,小心点。”​

“我累了......让让背我回去好不好?”​焉栩嘉在他耳边嘻嘻笑,让人无可奈何。

赵让把焉栩嘉往上颠了颠,两只手臂​微微夹紧他的大腿:“趴好咯,赵让大菠萝号要出发了!”

焉栩嘉心满意足地勾紧手臂,下巴卡在赵让肩窝,笑着闹着回房间了。

张远和院长从办公室​出来正好看到这一幕,笑着摇摇头往另一个方向去了。






掰着手指头算算,焉栩嘉住院的时间已经快一个月了。​

随着他的视力逐渐恢复,身体机能也有所改善,也意味着离出院时间不远了。

虽然医生绝不可能对着患者说“欢迎常来”​,但是赵让打心底里不希望焉栩嘉出院,这种情绪在焉栩嘉母亲来办理预备出院手续时达到了顶峰。

“赵让!快来快来!”​焉栩嘉见他进来,赶紧跑过来把他拉到床边坐下。

赵让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:“怎么不穿鞋就踩在地上?会着凉的!”​

“嘿嘿嘿,就一会儿嘛...快尝尝!我妈刚带来的葡萄!”​焉栩嘉笑得格外地明朗,赵让只当他是能出院所以开心,情绪不由得低落下去:“嗯...你吃吧,我不吃。”

“怎么了?”​焉栩嘉察觉到他的反常,“今天很累吗?”

赵让盯着那串新鲜的葡萄沉默半晌,才开口问道:“嘉嘉......你想出院吗?”​

“...啊?”​

“不是......其实我......怎么说呢...我...”​

想说出口的话变得难以言喻,明明话到嘴边了却不能完整表达自己的看法​。

“你知道的,我刚来这里实习,负责的第一个患者就是你,这么长时间下来,我已经习惯了来到医院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你聊天,和你散步,一起吃饭,如果你走了,我会很不习惯,很...舍不得的......”​

赵让的声音越来越小,脸颊已然红透。他不敢去看焉栩嘉的眼睛,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。

仿佛一个世纪过去,他听见焉栩嘉轻轻的笑,右手掐住赵让肉肉的脸颊,不轻不重地捏几下。

“赵让,你刚刚说,我是你第一个负责的患者?”​

“嗯。”​

“那赵医生,你愿意以后都对我负责吗?”​

在赵让惊讶瞪大双眼后笑得更加灿烂:“对了赵医生,还有一句话没跟你说。”​

“你是我的眼,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

你是我的眼,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

你是我的眼,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

因为你是我的眼,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。”​

焉栩嘉边唱边笑,身体一下不能保持平衡,直接一头栽进赵让怀里。

赵让顺势把他搂住,脸埋在他的颈窝,还能感觉到脸微烫的温度,鼻尖全是好闻的只属于对方的气息。​

微哑的声音在焉栩嘉耳边响起:

“恭喜这位患者获得专属福利,奖品是一个只属于你的负责人,功能不限,保修期是一辈子。”​





[哈哈,没想到吧,时隔半年我居然回来填坑了!(虽然非常失败)很短就将就着看看吧,我也知道自己写得很烂emmm

新的一年希望自己有更多新鲜的脑洞!(枯了)]

评论(8)
热度(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必你有糖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