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你有糖吧

不常更新 谢谢喜欢😁

【让爱回嘉】 他的猫

⚠很短

不知道在写什么预警


        赵让感觉好像被什么压着有点喘不过气,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对上了一张脸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仅有的一点睡意魂飞魄散。

        “卧槽!!!!!猫?????”

        那个把他吓得差点头朝下归西的罪魁祸首微微歪着脑袋,异瞳大眼睛直直地看着他。见他醒了,便冲他小小声地喵喵叫。

        屋里怎么会有猫?翟潇闻的猫吗?

        赵让眯着眼睛看了一会,发现这只猫不是水泥。

        它浑身雪白,毛茸茸的,比水泥胖一点,脸上有两团软肉,一看就很好掐。

        全身干净,肯定不是野猫。

        是公的还是母的呢?

        赵让抱起猫咪,往下面看去,在猫的奋力挣扎中艰难地瞟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 ......貌似应该好像大概或许是公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 “它怎么跑进来的呢?”赵让小声地咕哝,“起个名字?我喜欢海绵宝宝,要不你就叫小绵吧。小绵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小绵大爷眨巴眨巴眼睛,好像对这个名字很不屑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抱着它下了楼,小绵温顺地趴在他的臂弯里。

        夏之光在客厅里吃着早餐,诧异地看着他:“水泥怎么在你这......诶不对,这是谁的猫啊?”

        赵让摇摇头:“不知道,我醒来的时候它就已经在我身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刘也闻言抬头:“我可没见到有猫进来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 周震南说:“待会出去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寻猫启事,这只猫不像是野猫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给它起了个名叫小绵。”赵让说。

        翟潇闻一看见猫就忍不住想rua,他伸出手,打算把猫抱过来吸。

        小绵冲他龇牙咧嘴地喵了一声,把脸埋到赵让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 翟潇闻很受伤,秒变苦瓜脸:“它不想我碰它!”

        一圈下来,猫咪表示只让最高的人抱它。赵让很意外,之前他在霍麻辣那处处吃瘪,没想到小绵独宠他一人。他笑嘻嘻地揉了揉它颈上的毛:“你对我真好,爱你!”

        猫咪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,表示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嘉嘉呢?”刘也问。“我起来就没看见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不是出去玩滑板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啊。”赵磊摇头。“他的板在房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 怀中的猫抬起头,缓缓地喵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怎的,赵让突然觉得,他的猫,好像焉栩嘉。

        啊,焉栩嘉,焉栩嘉,半天不见他都思念得要命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想到之前那个团体采访,问到想不想换掉现在的宿舍。他下意识往右边的方向望过去,却看见所有人都摆了摆手,而焉栩嘉犹豫了一下也轻轻摆了摆手。

        说没有一点点失落是假的。他多想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就能看见自己的心上人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并没有通告,晚上赵让早早就洗漱上床睡觉了。刘也还没回来,他把给小绵买的大菠萝屋搭好,把小绵放在菠萝屋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 小绵瞟了一眼,直接跳到赵让的床上,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想睡床?”赵让迷惑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不是很多人都说猫不太亲近人吗?他怎么感觉小绵一直想粘着他呢?

        “喵。”

        赵让撸了撸猫,抬手把上衣脱了。脱完发现小绵目不转睛地看着他......的上身。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赵让莫名其妙有种被洞穿的感觉。“我有时睡觉会脱衣服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绵爬过去,把爪子搭在赵让的小腹上,用尖牙咬了咬他的睡裤。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裤子吗?裤子就不脱了吧......”赵让有点脸红。

        疯了,居然在一只猫面前都能脸红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喵......”小绵爬回去趴下,把头搁在赵让手臂上。

        ???

        是他的错觉吗?他怎么在小绵眼里看到了一丝遗憾?

        赵让​修长的手指轻轻抚过小绵背上的毛,它舒服地翻了个身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想起今天一天都未曾露面的焉栩嘉,他看着眼前的猫,怜爱地rua几下猫下巴上的毛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告诉你一个秘密,嘉嘉......”​

        猫咪原本眯起来的眼睛瞬间睁大,有那么一瞬间赵让感觉它全身都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他不知道啊,我喜欢他......”​赵让像一个把秘密心事说给闺蜜听的女孩,说完还羞怯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打算告诉他,那么多人喜欢他,怎么可能轮到我呢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小绵沉默地站起来,更靠近他,挨着他的手躺下。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手心,抬起头冲他小声地喵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扑哧一声笑了:“你是在让我加油吗?好的。”​他想了想,又说:“那......嘉嘉会在意我吗?如果会你就喵一声,不会你就喵两声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 小绵瞥了他一眼:“喵呜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 这算一声还是两声呢?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就当你喵一声咯?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赵让搂着他的猫,心满意足地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    当赵让再次睁开眼,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什么时候躺在了他的床上?!

        还搂着他?!

        乱动的赵让把焉栩嘉吵醒了。他低声呢喃,把赵让搂得更紧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赵让......”软软的气息吐在赵让耳边。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嗯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小绵说它也爱你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 赵让惊恐地瞪大眼睛:“你......!小绵......!”​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把下巴搁在赵让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听到了。”​他一边说一边往赵让的耳垂吹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喵~”​

评论(9)
热度(26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必你有糖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