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你有糖吧

不常更新 谢谢喜欢😁

【让爱回嘉】最佳拍档


        饿,乃人生一大惨剧。

        超市旁边的早餐店本来开得好好的,怎么突然就歇业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平时早餐都在店里解决,这下只能饿着肚子去上早课。

        他坐在教室后排托着腮看着被满室黑压压的人头包围着的讲师,右手端着笔一下一下地划着笔记本。

        饿......

        早知道昨晚不应该嫌弃舍友的压缩饼干的......

        他打起精神听了二十分钟,终于忍不住趴在桌子上躺尸。

        好饿啊......有没有皮带......

       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腹部: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真是疯了,他又不拴腰带。他晃了晃自己的小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 不行,真正的成功人士怎么能被一点点挫折打倒!华盛顿曾经砍了自己家的樱桃树然后上了一堂人生的哲理课,牛顿也被苹果砸过才得出了伟大的真理,区区饥饿小事,我赵让能忍!

        樱桃啊......酸甜多汁,颗大饱满,苹果啊,色泽鲜艳,咬一口嘎嘣脆......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好饿。”

        看来要成功的前提是化身水果精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撇撇嘴,心想如果不暗示自己饿的话,应该慢慢就不会记得自己饿了。

        (十分钟过去)

        在赵让即将忘记饿感(实际是昏昏欲睡)时,一股令人亢奋的香味钻进了赵让的鼻孔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?!”

        这味道,过于熟悉。

        是所有人闻到都会第一时间发出感叹的气味。

        是泡面!

        他立马惊醒,循着味道寻找源头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自诩天生狗鼻子,从小放学回家在楼下就能闻出来七楼家里今天吃什么。此刻这个过分好看的鼻子细细地嗅着​,渐渐定格在之前未留意过的身旁。

        旁边的小哥脸朝下趴着,在角落里干着什么,几乎要把头埋到抽屉里,身体还在微微发抖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天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觉得自己要得救了。

        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缓缓靠近,搭上肩膀的时候低着头的人猛地一滞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听见自己微弱又坚定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兄弟......泡面能不能借我吃一口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满怀期待地看着身旁的人扭头,对上了一张黑着的俊脸。

        对方惊愕的眼神尽收入眼底,樱桃小嘴微张。

        陌生的低沉嗓音带有一种莫名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兄弟,我阻隔贴被你弄掉了......”






        原来不是真的泡面啊......还以为可以蹭一口呢......

        赵让眼睛骨碌碌转一圈,脸上的表情说不上是歉意还是遗憾。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若有所思地看着他:“很遗憾?不是真的泡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赵让猛地惊醒,抓了抓头发。“不是......我不饿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话音刚落,肚子很给面子地咕咕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噗......”焉栩嘉发誓他平时笑点很高的。

        睁眼说瞎话,赵让你可真行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尴尬地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 把一个信息素为泡面味的帅哥阻隔贴弄掉了并在他面前丢脸怎么办?在线等。

        空气凝固了一分钟,焉栩嘉慢慢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...饿出味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哈?啥?”赵让并没有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也不知道今天没带来上课的是早餐还是脑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身上的味道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说得很含蓄,但赵让听懂了:“没有吧?我的那个应该还没到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 胸腔微微发热,手心开始冒汗,唇...有点干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后知后觉的发现,他面前的人,是个alpha!

        赵让咻的一下涨红了脸:“我抑制剂没带在身上!”

        手腕冷不丁被握住,热意源源不断地传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他诧异地抬起头,对上沉静如水的双眸。

        “需要帮忙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赵让还是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手腕上的力度渐渐加重,焉栩嘉凑近,呼吸打在赵让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说......我突然有点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戴着老花镜的讲师无意中抬头,看到后排两个模糊的身影渐渐靠近,甚至还动起手来。

        他立马把讲义放下,中气十足地朝着那个方向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后排那两个小伙子!有话好好说别打架!”





        尴尬,十分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 有种偷/情被捉/奸/在/床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感受着周围隐隐约约若隐若现的八卦的神情,恨不得钻进地缝里。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倒是很淡定,他对讲师说了一声抱歉,就把赵让拉出了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?要干嘛?”赵让莫名其妙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解决生理需求。”焉栩嘉吐字如金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并未走远,教室里爆发出一阵阵搞到真的了的惊呼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挣扎了一下奈何力气太小:“惨了!他们会误会的!”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想开口说你想歪了,但看着赵让脸红却百口莫辩的样子异常有趣,于是闭嘴不解释了。

        额,事情好像不是按照预想中发展。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赵让看着面前的云吞面,咽了咽口水。“原来是吃早餐啊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不然呢?”焉栩嘉玩味地看着他。“你还想做些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我我我我什么都没想!”赵让慌忙摆手,低头吃面以掩饰自己的害羞。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盯着他粉嫩的耳垂,嘴角不自觉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 空气中,有什么味道渐渐浓郁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面吃到一半,赵让突然抬头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啥......你听没听说过泡面搭档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焉栩嘉略一思忖。“是某某牌的火腿肠吗?我吃过,味道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 赵让双颊复又浮现红晕。他抿抿嘴,眨巴着水灵灵的眼眸望着焉栩嘉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要吃我吗?我的味道应该也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 ???!!!

        赵让凑过去,在焉栩嘉震惊的脸上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 软乎乎的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闻到了赵让身上喷薄而出的火腿肠味儿,是他最爱吃的那个牌子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 这年头,居然还有omega主动投怀送抱,并且是个信息素味道非常奇特的omega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味道是真的很不错就对了哼哼哼。






        自从赵让搬到焉栩嘉的寝室后,焉栩嘉无数次看到赵让用他的淘宝买零食。每天像一只小兔子把零食咬得嘎吱嘎吱响,腮帮子永远是鼓鼓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以后不要买那些火腿肠了,容易上火。”焉栩嘉看着赵让拎回来的大包小包的零食,很头疼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?可是......你不是喜欢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充分发挥人形挂件的能力,把赵小让紧紧搂在怀里,下巴搁在赵让的肩窝上,深吸他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有你就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非常感谢现代人偶尔不健康的饮食让他们结缘。

        泡面加火腿肠,完美伴侣,最佳拍档。

        本就是天生一对。




[脑洞源于邻居来串门给我家小妹妹讲笑话,讲到一个人感冒上课没带纸巾吸鼻子被老师以为在吃泡面。然后一群人就看着我笑个不停拿起手机开始码字......

核心就是没个正经]

真的好久没吃泡面了​(狗头)

评论(8)
热度(1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必你有糖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