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你有糖吧

不常更新 谢谢喜欢😁

【让爱回嘉】过年快乐

(重度xxj文笔慎入)

        赵让快被队友们笑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 自从粉丝们吐槽大家头像一样后,周震南就盘算着如何把头像​换成与众不同又引人注目。

        他成功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看着微博底下清一色的“妈妈不要求你发自拍了,请把头像换回来,并好好对待你的脸”​,内心十分得意,开始怂恿其他队友效仿。

        团魂的力量是强大的,不一会儿,除了赵让和焉栩嘉外,其他队友都换上了沙雕的曝光头像​。

        嘻嘻哈哈的笑声充斥整个休息室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能不换吗?”赵让装作苦恼地问:“我拍的太傻了,不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夏之光把手机怼到他面前说:“我们的谁不傻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那我换好了!”赵让憨憨的笑声魔音一般灌进焉栩嘉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    你可真行,赵让。

        他捧着珍珠奶茶看那个笑得正欢的男孩,低头编辑微博。

      【R1SE-焉栩嘉:?让我看看是谁在让我发自拍】

        ——确认更换此头像吗

        ——确认

        过了几秒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”憨憨的笑声再度传来,赵让笑得上气不接下气:“嘉嘉!你可真行!笑死我了!你那个是什么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睨了他一眼,内心腹诽:傻瓜,要不是为了哄你开心,你嘉哥又怎么会故意沙雕。

        在粉丝的哀叹声中,焉栩嘉光荣沦陷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想了想。

        不行,得找个机会挽尊,我还是要有偶像包袱的。

        他一把搂过正在脑袋放空认真嚼珍珠的焉栩嘉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焉栩嘉小少爷,过来陪你赵让哥哥拍几张照片!”

        难得焉栩嘉没有和他拌嘴谁是哥哥。他把奶茶杯子藏到沙发背后,颇为合作地照了几张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啧。”赵让看着新鲜出炉的自拍,不满地对焉栩嘉说:“你怎么不用曝光都这么白?摆出那么可爱的表情干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直接用奶茶堵住他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毫不客气地猛吸几口,末了还说:“谁让你给我喝的!我有说要吃你口水了么?”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面无表情回:“我看你是想直接吃我的口水。”

        赵让,秒怂。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乘胜追击:“还是你更想吃豆腐?”

        赵让脸上的潮红蔓延到脖子。他悄悄拍了拍焉栩嘉的屁股:“你小点声!”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鼓着装满奶茶的腮帮子,眨巴着大眼睛,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太可爱了,赵让想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仿佛闻到了焉栩嘉身上散发出来的奶香。

        准确来说,是馒头香。

        呸呸呸,什么鬼!

        赵让晃晃脑袋,把跑歪的脑洞pia飞。

        网瘾少年决定冲冲浪让脑子清醒一下。

      【R1SE-赵让:#R1SE全员被曝光# 应该可以说是一白遮百丑了吧[憨笑]】

        发送。

        自带馒头香的某人看着星饭团突然弹出的提示,暗自庆幸手机调了静音,不然小傻瓜又该急眼儿嚷嚷被人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 哪怕那些人早就心知肚明了。

        自拍占百分之五十,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 两人合照占百分之五十,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 主动营业让爱回嘉,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 点击评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哪里丑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不对。

        切个小号。

        “即使沙雕也摔七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发送。

        又点开超话的图标。

      【让爱回嘉(超话):

        恭喜营业,过年快乐】

        发送。

        吸掉最后一颗珍珠,扔下手机,抓起冲浪到忘乎所以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“???干嘛呢!他们看着呢!”

        傻瓜。

        “微博营业了,现实怎么能落下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2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必你有糖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