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你有糖吧

不常更新 谢谢喜欢😁

做你的眼 六

*xxj文笔请见谅

10

        “嘉嘉!你醒了!“赵让惊喜地大叫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掐我之前,我就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.....”赵让笑着说:“我去喊远叔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张远到了之后,先让赵让把纱帘拉上,再对焉栩嘉说: "我现在拆掉纱布,要是有不舒服或者受刺激,记得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说: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赵让在一旁紧张地看着,心跳快的不行。他也说不上来这种是什么感受,就是又期待又害怕。期待焉栩嘉看到他,又害怕焉栩嘉看到他之后发现自己和他想象中的不一样,喜与忧的矛盾交织充斥着他的感官,他的手指紧紧地捏着衣角。

        张远拆下纱布,对焉栩嘉说: "试试睁开眼睛。”

        赵让赶紧把脑袋凑到焉栩嘉面前,说好的,要让焉栩嘉看到的第一个就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缓缓地睁开眼,首先看到了一个模糊的少年轮廓。他眨一下眼睛,再眨一下,眼前的景象逐渐变得清晰。那个趴在他床头的男孩,面容清秀,眼睛不算特别大,却充满灵气与神采,鼻梁高挺,樱桃般的小嘴,柔软服帖的头发。想必这就是赵让了吧,他伸出手,在男孩脸上掐了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 肉肉的,手感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疼疼疼疼疼!"赵让被他掐的眦牙咧嘴。”嘉嘉!我掐你的时候可没有这么用力! "

        果然是赵让,他就像个朝气蓬勃的太阳。焉栩嘉的脸上不自觉挂上了灿烂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 张远细心地确认焉栩嘉的眼睛无大碍后,对他说: "等过几天确认没有后遗症,就可以准备出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"谢谢张医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张远走后,病房里一下子陷入了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静静地看着赵让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:“你一直看着我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眨了一下大眼睛,笑了起来:“你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什么什么啊!”赵让被夸得有些手足无措:“你...你也好看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。”焉栩嘉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哪有人这样臭美的!”赵让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......”焉栩嘉开怀大笑:“我感觉像在逗我弟玩。”

        赵让装作赌气的样子站起来说:“我不管了,我要去工作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诶别别别......”焉栩嘉好笑地把他拉回来:“外面太阳大吗?我想出去走走。”说罢他站起来,不知道是忘了还是怎地,他拉着赵让的手一直没有松开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看着他牵着自己的手,脸颊居然有些发烫。什么鬼!他想。他软软地开口:“你不要抓得那么紧啊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?”焉栩嘉看着他,把手抓得更紧了:“叫哥哥我就松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哥哥!明明我才是哥哥!”赵让叫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笑得肚子疼的不行,他靠近赵让,轻轻地在他耳边喊:“哥哥~”

        赵让被他这一声哥哥喊得浑身酥麻,焉栩嘉看到他的脸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疯狂涨红。然后他就听见赵让弱弱地说: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要乱来啊......”

评论(5)
热度(7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必你有糖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