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你有糖吧

不常更新 谢谢喜欢😁

做你的眼 五

*奇奇怪怪小脑洞 求轻喷
*主让视角
*ooc请勿上升本人
*文笔不好请见谅

9

      赵让皱着眉头,焦灼地看着门上那盏亮着的“手术中”。

        "都三个小时了,怎么还不出来? "他自言自语着,又想:这么久,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?他心一凉,千万别!他抓住手术室的门把手,朝里张望,可惜隔着两层门和一层厚厚的纱帘,他什么也看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长长地叹了一口气,重新坐回等待结果的椅子上,抬手看了看表,又过去了半个小时,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。他真恨不得马上冲进去,看看里面到底在干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忽然,啪嗒一声,原本亮着的手术灯变成了灰色,赵让猛地抬头,一个箭步奔到门前,门打开了,张远走了出来,赵让立马问: "远叔!怎么样? "

        张远说: "手术很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一喜,高兴地喊: "谢谢远叔!远叔辛苦了!”

        张远拍拍他的肩,后面的护士和助手缓缓推出一张病床。赵让凑上去看,焉栩嘉静静地躺着,眼睛上围了一层白纱布。

        把焉栩嘉推回303后,张远对赵让说:“手术时给栩嘉注射了麻药,现在药效应该还没过。你在这里看着他,他醒了就叫我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赵让点头,搬来一张椅子,放在床旁边坐下。因为没事可做,赵让便开始研究焉栩嘉的脸,他的眉毛,他的鼻子,他的嘴巴,还有......未完全褪去婴儿肥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突然萌生了一个念头。

        打定主意后,他贼兮兮地偷笑,伸出"魔爪”,轻轻地在焉栩嘉的脸上掐了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 呜哇!手感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 他像捡着宝贝一样傻乐,正想再掐一次的时候,冷不丁手就被抓住了,赵让心虚地慌忙抬头。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的嘴角翘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低沉的声音在赵让耳边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 “敢掐你嘉哥?你死定了,小屁孩。”

【孩子终于一起出道了!让爱回嘉美帝了!开心!!!】

评论(3)
热度(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必你有糖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