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你有糖吧

不常更新 谢谢喜欢😁

做你的眼 三

*奇奇怪怪小脑洞 求轻喷
*主让视角
*ooc 请勿上升本人
*文笔不好请见谅

7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再次被一种闷响惊醒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这次的声音是短促的,还伴随着一声闷哼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他就听到了赵让刻意压低音量的嘀咕:

        “哇疼死我了!怎么走直线都能撞到墙!”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觉得有点好笑,这小孩又在干什么?虽然他昨天偶然从护士长口中得知赵让比他大四个月,可是他没感觉到赵让有哥哥的样子。反而......

        像他弟弟,焉栩嘉想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好不容易摸到303的把手,艰难地打开门把脚探进去,又被门口的灭火器绊倒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哎哟!什么东西!”

        赵让狼狈地从地上爬起,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,反应过来焉栩嘉醒了。他不想让焉栩嘉看到他这幅糗样,赶紧若无其事地站好。又后知后觉地想起,焉栩嘉看不见他......于是他假装镇定地开口:“你醒啦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焉栩嘉回答。“今天怎么回事?路都走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难得他今天说了一句这么长的话,赵让想,他好像心情不错,今天成功的几率应该会比较大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啥。”他一边说,一边摸索到琴凳的位置,问:“你能过来一下吗?”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听到他掀开琴盖的声音,虽然不知道赵让想干什么,但还是走了过去。他住院的这段时间,已经对室内物件的摆放位置了如指掌,只要不是走的太快都基本不会摔倒。

        他小心翼翼地走过来,和赵让并排坐在琴凳上。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 赵让把手搭在琴键上,试探性地按了几个音,按到中央c的时候又确认性地按了几下,然后停住不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说:“送你一个礼物,你听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星星,挂在天上放光明,好像许多小眼睛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赵让并不会弹琴,他一边唱一边笨拙地按着琴键,还按错了好几个音。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沉默地听他唱着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    他听见赵让说:“嘉嘉,我把眼睛蒙上了,现在的我是看不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一怔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还怕他不相信,抓着他的手放到眼睛处:“真的,你摸摸。”

        指上传来的布料触感,让焉栩嘉有种想哭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 他拼命抑制住自己的眼泪,鬼使神差地,揉了一把赵让的头发,软软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傻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傻。”赵让糯糯的声音透过耳膜传入他的耳朵。“我想让你开心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。既然热爱音乐,天大的困难都不能阻挡你的步伐。不要沮丧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做你的眼睛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焉栩嘉的心里,突然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异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赵让摘下眼罩,就看到焉栩嘉露出了自入院以来的第一个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你,小让。”

【快高考了,我就码少一点,不要介意☀我本意想小让A来着,为什么感觉越来越奶憨???说实话我写的时候是一边写一边笑......

第一次写文,本来只是写来给自己以后看的,还不太会运用lof,谢谢可爱的小姐姐们的善意提醒☀

还有,我本来是写cp向啊cp向啊cp!为什么感觉我自己写得这么拖😭现在才逐渐进入正轨,这得猴年马月才能看到qqbbjgg🙃我恨】

评论(6)
热度(5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必你有糖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